
虎撲11月29日訊 在前日NBA杯小組賽火箭客場104-100戰(zhàn)勝勇士的比賽后,NBA官網(wǎng)發(fā)布了比賽最后兩分鐘的板火裁判報(bào)告。
報(bào)告顯示,士裁在比賽還有1分42秒時(shí),判報(bào)德雷蒙德-格林在場上移動(dòng)時(shí),告漏規(guī)與阿龍-霍勒迪的吹格頭部發(fā)生了一次明顯接觸。此處應(yīng)判罰格林犯規(guī)但并未吹罰,德犯屬于漏判。流言林a理查
在比賽還有1分28秒時(shí),板火威爾-理查德向前移動(dòng),士裁撞向了上阿門-湯普森的判報(bào)下半身,并在防守籃筐附近的告漏規(guī)投籃時(shí)與其發(fā)生身體接觸。此處應(yīng)判罰理查德犯規(guī)但并未吹罰,吹格屬于漏判。德犯
其余判罰則全部正確,流言林a理查無錯(cuò)判漏判。
來源:NBA官網(wǎng)
虎撲11月29日訊 在前日NBA杯小組賽火箭客場104-100戰(zhàn)勝勇士的比賽后,NBA官網(wǎng)發(fā)布了比賽最后兩分鐘的裁判報(bào)告。
報(bào)告顯示,在比賽還有1分42秒時(shí),德雷蒙德-格林在場上移動(dòng)時(shí),與阿龍-霍勒迪的頭部發(fā)生了一次明顯接觸。此處應(yīng)判罰格林犯規(guī)但并未吹罰,屬于漏判。
在比賽還有1分28秒時(shí),威爾-理查德向前移動(dòng),撞向了上阿門-湯普森的下半身,并在防守籃筐附近的投籃時(shí)與其發(fā)生身體接觸。此處應(yīng)判罰理查德犯規(guī)但并未吹罰,屬于漏判。
其余判罰則全部正確,無錯(cuò)判漏判。
來源:NBA官網(wǎng)
章節(jié)評(píng)論
段評(píng)